最近專攻沙底, 沒去找軟珊瑚, 所以海兔螺就比較少
龍洞的沙地太深了
好東西都在20~25米左右
一支氣瓶實在待不久
下次到卯澳好了
卯澳的沙地應該比較淺一些
最理想是在10米左右
這樣就可以待久些,慢慢找
站長你貼的9號貝殼應該不是台灣環簾蛤喔!~
應該是
Callista erycina
參考資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JWang&b=132&f=1193455287&p=25
如果你想發表或回應文章,必須先 登入不過如果您尚未註冊,請先 註冊(regist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