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!你願意嫁給我嗎!


  星光浪漫的夜裡,志華帶 小梅來到陽明山的山頂, 望著劃過天邊的流星雨, 他對小梅說:「你看!這 裡也有流星!」說著說著 ,便拿出手中的鑽戒來向 小梅求婚…。

深愛著志華的小梅當然很願意!但是一想到婚 後,兩個人從此將改變的生活,以及許多養兒 育女、伺奉公婆的現實問題,她卻更加忐忑不 安了,到底,「她真的要嫁給志華嗎?他會是 她這輩子的好丈夫嗎?……那她剛升級的工作 、家中的爸媽該由誰照顧呢?……」

——『誰』是我的終身伴侶?

  結婚,不但是少女們美麗的憧憬,更是每個人 一輩中最重要的人生大事,決定了下半輩子的 幸福與否。然而,在白紗、婚戒與兩顆心心相 印的共同情感外,你可曾想過,真正該為婚姻 準備的是什麼,好迎向將來的幸福呢?

  兩個人結了婚,從此,生活將不僅是你儂我儂 的甜蜜而已,今後該如何與對方的家人相處、 該如何不讓彼此為擠牙膏等生活小事爭吵、該 如何處理不同的經濟觀、人生價值觀……,甚 至有了孩子後的教養問題呢?這些婚姻中必然 會面對到的天龍八部,你是不是該先釐清呢?

  嫁雞隨雞、嫁狗隨狗?!從此公主和王子就過 著幸福快樂的日子?……如果真實的婚姻真是 如童話故事般簡單,為什麼美容師、命理師、 律師、偵探大師能大張旗鼓呢?親愛的朋友, 你要結婚嗎?你想結個好婚嗎?……,請先正 視你婚姻中的天龍八部吧!一場人間最有勝算 的關係、『你好,我也好』的妙姻緣,就來自 你的好觀念與好作法哦!

詳情請見:陳艾妮《幸福家庭》有聲書系列


回首頁(Home)回上頁(Ba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