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貝類圖鑑

台灣貝類圖鑑網站貝類搜集BBS站第五次網路板聚

  第五次網路板聚在2001.01.06下午2點成功舉行了,由於與台北貝類交流會合辦,因此參加人數創下記錄,小小一間茶坊突然走進了50個人,似乎有點擁擠,不過大家興致不減,依然熱烈討論。

  這次的聚會年紀最大的是七十幾歲范大英先生,年紀最小的是念國中的楊善淳小妹妹,尤其從遠方趕來參加網聚的貝友更令人振奮,像遠從綠島來的吳奇諭貝友、墾丁來的張獻群貝友及新竹來的颺如思貝友,都是本網站的常客。第一次前來參加的新貝友也不少,像吳明峰、凌拯民、馬階游醫師,....雖然不曾見過面,但也都是連絡已久的網友。

  大家將自已的貝殼收藏拿出與大家分享,有些人聊天、有些人吃點心、有些人約定下次採集的時間、有些人也交換貝殼,網聚在下午五點的自我介紹後結束,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網路板聚的舉行,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站長的數位相機故障,很多張合照都不見了,無法展現當時盛況。台灣貝類圖鑑網聚每半年舉辦一次,下次網聚(第六次)舉辦日期為2001年七月七日星期六,即刻起接收報名,並請多來信提供意見。

站長 黃祈雄 2001.05.29 整理(2001.6.29 update)

2001年1月6日板聚花絮:

1 交換貝殼 7 李文正、李英傑、林富宮
2 聊天 8 綠島吳奇諭開講現場
3 東晃西晃 9 見者有份
4 楊善淳小妹妹 10 爭看吳奇諭的神奇法螺
5 楊智傑醫師 11 李文正、吳奇諭、賴建偉
6 熱烈討論 12 兩位孕婦

回首頁(Home)回上頁(Ba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