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貝類圖鑑台灣貝類圖鑑貝友第14次網路板聚及郭順德大哥退休慶祝會公告

  台灣貝類圖鑑貝友第14次網路聚會訂在2005年7月9日(六)下午二點至五點,於台北巿中山北路2段30號-The One(tel:02-2536-2130)舉行,同樣地這次也不需繳交報名費用,但餐飲費用自付(飲料約NT$200元),場地在the one的4樓,比上次(3樓)稍微集中一點,可容納約40人,請欲參加的貝友儘速報名,報名方式採用e-mail或直接在討論區上報名,歡迎您攜伴參加,報名時請說明參加人數。

交通可搭捷運淡水線(綠線)在中山站下車,走4號或2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會場;亦可搭5、218、220、247、260公車在國賓飯店站下車往南步行約3分鐘;騎機車或開車皆可(附近有停車場、巷弄內停車位亦多)。

本次網聚活動內容:

  • 貝殼大樂透:每一位貝友必須準備一個價值約200元左右的貝殼當作獎品,由站長編號並集中保管,4點時抽籤決定貝殼所屬。
  • 退休慶祝會:郭大哥即將於今年7月從警界退休,退休後將開啟人生的另一階段旅程,正式投入貝類學的研究,從此警界少了一位人才,貝界多了一位生力軍,現場郭大哥會發表退休感言,熟識的貝友也會贈送郭大哥禮物,站長當然也會送啦,不過是什麼東西呢?保密中。
  • 貝殼交換:貝友可將自已多餘的貝殼拿出來交換,請將貝殼用封口袋(或整理盒)裝好,並寫上你的姓名及價錢,方便他人觀看挑選。
  • 貝殼展售:貝友若要出清貝殼亦歡迎到現場服務貝友。
  • 貝殼鑑定:若有貝友要鑑定貝殼名稱,歡迎帶來現場鑑定。
  • 貝殼贈送:凡參加的貝友,站長贈送優質貝殼(蝦場貝,全部免費喔)。

  如往年一樣,如果你有不認識的貝殼,請你帶來會場,我們會有專人幫您鑑定,如果你有貝殼要交換,也請將貝殼用封口袋或整理盒裝好,並寫上你的姓名及價錢,方便他人觀看挑選,即刻起接受報名,報名時請附上您的本名及行動電話,以方便緊急連絡用,並歡迎您攜伴參加。

  目前本會會員已超過1000人,站長無法一一詳實核對會員身份,若您有變更email信箱,請務必來信告知站長,台灣貝類圖鑑網路聚會每半年舉行一次,若您想要參加成為會員,並不定時參加野外採集或獲得聚會活動通知,請直接加入本網站討論區

地圖資訊 (由PaPaGo製作)
 

站長 黃祈雄 2005.06.27 整理

2005年2月26日,第13次網路板聚花絮(照片由江福佑老師提供)

     
這桌也很歡ㄛ   相談甚歡   這桌也相談甚歡   多看一下
             
     
大老孫醫師終於到場了   歡樂大合照(一)
小花果然專業
會找有打燈光的地方
  孫醫師說:
就是這一個
  桌上的櫻井寶螺
令人垂涎三尺
             
     
歡樂大合照(二)
還是小花最亮
  看一下小弟的   經過我的鑑定
這些都是榧螺
  小花小開 兩小無猜
             
     
我們請Lucky girl為我們
抽出今天的樂透獎
  站長在看好東西   晚來的就沒有了   這個好ㄚ
怎麼我抽不到ㄌㄟ
             
     

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
又到了時候講Bye Bye
期待下次再相逢

  本次版聚的摸彩品
高級鋼琴一台....上的貝殼
  歡樂大合照(三)
終於換孫醫師的小寶貝亮了
  參考看看
             

 

回首頁(Home)回上頁(Ba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