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貝類圖鑑台灣貝類圖鑑貝友第20次網聚公告

  為了擴大慶祝台灣貝類圖鑑網站10周年,貝友第20次網聚訂在2009年1月3日(六)舉行,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網聚將是一整天的活動,上午會去蝦廠採集貝殼,下午則於(台灣民主紀念館/中正紀念堂)-國家戲劇院一樓-The One高級西餐廳舉行貝友交流,請欲參加的貝友儘速報名,報名可採用e-mail方式報名或直接在討論區上報名,歡迎您攜伴參加,報名時請說明參加人數,並說明要參加上午、下午或全天的行程。

  上午行程:7:45在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集合,8:00出發,經雪山隧道到蝦廠約9:30,採集時間2個小時後回程,13:00回到台北中正紀念堂的The One高級西餐廳,並直接參加下午的交流活動,餐飲可於現場自行點購;由於蝦廠的貝殼不多,參加的人數以不超過3台車15人為原則,報名時請一併說明是否自行開車或要搭貝友便車

  下午活動:未參加上午行程的貝友可搭捷運新店線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,走5號出口即可達(如下圖所示),進入國家戲劇院一樓的玻璃門後向右轉即可看到。貝友若搭公車、騎機車或開車皆可(地下室及附近都有停車場)。

下午網聚活動內容:

  • 貝殼大樂透:每一位貝友必須準備一個價值約200元左右的貝殼當作獎品,由站長編號並集中保管,4點時抽籤決定貝殼所屬。
  • 貝殼拍賣:本次網聚第一次舉行拍賣活動,為了讓拍賣變得熱烈有趣,將採1元起標的方式進行,如您有要出售的貝殼,請踴躍提供為拍賣品。
  • 貝殼展示:貝友可將自已得意的收藏在現場展示。
  • 貝殼大方送:現場將贈送香港貝友sttocana所提供的斧蛤一包,共10包提供給最先報名的前10名貝友。
  • 貝殼鑑定:若有貝友要鑑定貝殼名稱,歡迎帶來現場鑑定。
  •   如往年一樣,如果你有不認識的貝殼,請你帶來會場,我們會有專人幫您鑑定,即刻起接受報名,報名時請附上您的本名及行動電話,以方便緊急連絡用,並歡迎您攜伴參加。
      目前本會會員已超過1700人,站長無法一一詳實核對會員身份,若您有變更email信箱,請務必來信告知站長,台灣貝類圖鑑網路聚會每半年舉行一次,若您想要參加成為會員,並不定時參加野外採集或獲得聚會活動通知,請直接加入本網站討論區。討論區

       
     

    站長 黃祈雄 2008.12.25 整理

    2008年5月17日,第19次網聚照片

    回首頁(Home)回上頁(Back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