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貝類圖鑑

台灣貝類圖鑑網站貝類搜集BBS站第六次網路板聚公告

  第六次台灣貝類貝友網路板聚定在2001.07.07下午2點至5點舉行,由於上次的聚會與台北貝殼交流會合辦,大家反應不錯,因此這次聚會再合辦一次,地點與上次相同,地址為:台北巿興隆路一段三號,太原領航茶藝坊(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路口),可搭捷運新店線在萬隆站下車,歡迎您攜伴參加。如果您有貝殼要交換,請將貝殼用封口袋整理盒裝好,並寫上你的姓名及價錢,方便他人觀看挑選,即刻起接收報名,並請多來信提供意見,報名方式採email及電話兩種:

  由於上次的聚會人數太多,以致有些網友中途事先離席並未留下連絡方式,造成通知困難,資訊交流相當不便,懇請email報名時附上您的本名及連絡電話,以方便緊急連絡用。另外尚有約20位網友的email信箱無法投遞,請知道其下落的網友代為連絡,並再次懇求各位網友,若email信箱有所變更,請通知站長。

站長 黃祈雄 2001.07.02 整理

已經報名者:

已回報無法參加者:

無法投遞者:

2001年1月6日第五次板聚花絮:

1 交換貝殼 7 李文正、李英傑、林富宮
2 聊天 8 綠島吳奇諭開講現場
3 東晃西晃 9 見者有份
4 楊善淳小妹妹 10 爭看吳奇諭的神奇法螺
5 楊智傑醫師 11 李文正、吳奇諭、賴建偉
6 熱烈討論 12 兩位孕婦

回首頁(Home)回上頁(Back)